师娘 作者不详

林操的身世不明,只知道他自幼由师父、师娘收养。12岁时,师父强替别人出头,却不甚身受重伤,没多久,不治而亡。师娘秦艳长林操18岁,无后,从此二人相依为命。

岁那年夏日的一个午后,林操在家中洗澡,不期被一不明虫物咬伤阳具。阳具旋即肿胀有九寸来长,整个阳具又酸又麻又涨,又粗又硬又躁。林操何曾经历过这样的场面,心中不免大慌。但他幻想也许很快就能自动复原,所以,抱着侥幸心理,穿了条裤衩就上床午睡去了。

半个时辰后,林操醒来。让他没有想到的是,阳具依然昂首抬头,没有丝毫偃旗息鼓之意。他试图坐起来,却直觉头脑发热,浑身无力,一动也不能动弹。这样,林操心中才真的害怕起来,嘴里不免呻吟起来!

此时,秦师娘刚刚从隔壁周婆家回来,听到呻吟声连忙跑过来看是怎么回事。只见林操满脸、周身通红,身下阳具傲然挺立,似要冲破裤衩。师娘忙问:“操儿,你这是怎么了?”林操有气无力的说了刚才洗澡的经过。师娘说:“操儿休慌,我这就请大夫去,你暂且忍忍!”不多时,师娘就领回了当地名医何仲景。名医看过林操的伤势后,捋了捋长须道:“此子乃为千年淫虫‘淫痴’所伤,此种情况极为罕见,连老夫也是第一次见到!”秦师娘忙问:“那可曾有救?”

名医又捋了捋胡须道:“据医书记载,凡人被淫痴咬伤后,如不及时施治,将在两个时辰后爆血而亡。”秦师娘又忙问:“那该如何施治?”名医沉吟片刻道:“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就难了!”师娘失声道:“这么说就是没救了,老先生,我求求您了,您一定要想个办法啊!”说罢,师娘跪倒在名医面前。名医连忙搀扶秦师娘:“夫人不必行此大礼,其实办法也还是有一个的!”师娘忙道:“那您快说!”“根据此子目前情况看来,必要有一已经人事且内功深厚的妇人,采用阴阳交合之法导引他体内的毒性。具体说来也就是,妇人用阴器整个含住此子阳具,不要晃动,然后施展内力融合他体内毒性。两个时辰后,此子当性命无忧矣!然经过此次交合以后,二人体内淫性将被空前激发出来。此后将一发而不可收拾!”“谢谢老先生您了,先救下操儿性命要紧啊!我这就去找一个这样的妇人来。”

酬谢过后,师娘将名医送出门外。

送走名医后,师娘脑筋里就捉摸着该找何人来做此事。思来想去竟找不出一个合适人选。此时,时间又过去了半个时辰。这时又听得林操在屋内小声呻吟,师娘心内不禁阵阵发紧。突然灵机一闪:咦,我自己不就是最好的人选吗?我自幼练功,功力深厚,现在为操儿疗伤正用的上。只是这伦理……这时再次听到林操的呻吟声!林师母痛下决心:此时也顾不得那么多了,还是先救操儿要紧。想好后,师娘疾步走入林操卧房。“操儿,让师娘看看你的伤势。”拉下林操裤衩,只见阳具比刚才似有些更为红肿了。“操儿,我帮你把裤子脱了。”“师娘,找到人来救我了吗?”“嗯,找到了!”“我怎么没有看到有人进来啊?”“师娘不是人吗?”“什么,师娘您——这怎么可以?”林操虽从未经历过人事,但也知道非礼勿视、男女有别,何况还是自己的长辈师娘。此刻竟然要和师娘裸身相向,性器交合,他实在是不敢。

“操儿,现在顾不得那么多了,师娘得先救你。”“可是,师娘——”“没有可是了,你把眼睛闭上,仰面躺着。”林操只得照了师娘说的做了。

不几,林操就感觉到一只小手握着自己的阳具,然后阳具被一个肉窝包住,十分温暖,十分潮湿,十分舒服。接着就感觉胸前有两团弹性十足的肉球压在上面,也是说不出的舒服。还很明显地闻到以前从来没闻过的香味,林操感觉自己就要昏厥,但师娘说让自己闭上眼睛,此时他也不敢睁开眼去看这种感觉到底是由何而来。还没等他昏厥过去,一股好闻的热气呼到他脸上,“操儿,你切勿睁眼,师娘为你疗伤了。”林操更是动也不敢动一下了。

两个时辰过后,林操全身浮红退却。师母见状,欲起身穿衣:“操儿,师娘这就起身,你切勿睁眼,也不要动。”林操哪敢动啊,眼睛就更不敢张开了。少顷,林操只觉得压在胸前的那两团肉离开了自己,顿时感觉像差了些什么。然后感到两只小手扶住自己腰际,肉窝也开始吐出自己的肉棒。然而,当肉窝就要吐出肉棒,脱炉之际,突然感到一股吸力又将肉棒吸回肉窝。肉窝将肉棒再次整个含住。林操下体顿时感到一阵说不出的爽快,同时听得师娘“啊”了一声。林操出于本能睁开眼睛看发生了什么事情。然而出现在他眼前的是一对美乳,这是他第一次看到女人胸部,顿时感觉头有些昏厥。要知道秦师娘自幼练功,早已是练得一副好身材。只看那对乳房,不大,不小,却饱满坚挺。两粒乳头又圆又大,正亭亭玉立的翘站在乳房上。林操目光赶忙向下逡巡,却见自己的肉棒正被师娘下体一团黑乎乎的肉窝含着,师娘骑在自己身上,蜂腰阔臀的看起来煞是迷人。林操不禁又是一阵昏厥。待他把目光移向师娘脸上时,发现师娘也正看着他。四目相对,二人不禁都有些羞涩,霎时脸就红了。这时只听师娘柔声道:“操儿赶快把眼睛闭上,没想到这性器之间竟有这么大的引力,我竟拔不出来。何大夫都不曾交待过,你别动,师娘再试它一试。”!

师娘欲再次起身,却又被身下之物吸了回来。这次林操没敢再睁眼。师娘又试了几试,情况如旧。只是苦了身下的林操,每次师母被吸回来时,林操下体都是一阵阵说不出的爽快。想要喊出声来,却又不敢。师娘看试了几试都不成功,于是就想到不如干脆先轻磨几下,然后猛地一带也许就可以出来了。未曾想猛地一带却造成了猛地一吸,经过这样一番性器摩擦后,二人不觉都感到快感连连。林操知道舒服却不敢喊,师娘作为师娘也羞于呻吟。师娘这时又想,既然这样也不行,那样也不行,何不就这样持续的摩擦,说不定等一下就可以自然的拔出来了。想罢,师娘开始晃动腰肢进一步摩擦性器。林操哪里经过这些,只觉得下体在摩擦下一阵接一阵的舒服,脑袋又开始犯晕,嘴上终于开始哼哼起来,忍不住就说:“师娘啊,我好舒服啊!”师娘这时也有些忍不住开始哼哼:“师娘也是啊,嗯……啊……噢……”林操听得师娘有些异样,再次情不自禁的睁开眼睛。只见师娘不住地摇晃着细细的腰肢,一对白花花的奶在眼看晃来晃去。再看师娘的脸,已是满面潮红,眼睛却早已闭上了。林操只觉得师娘这样子煞是娇羞可人。他以前虽从未经历过人事,但也已是15岁的一条汉子。这时再傻,也看得出师娘此时是快活成这样的。想到这里,林操不禁血往上涌,浑身沸腾。此时,他脑子里已没有伦理,没有其他,只有自己和师娘这个女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