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車事件

這件事發生在今年的三月。

那天是星期四,我和我女友下了課後一起去西門町拿了她新訂做的裙子,然後再去X洋數學補習。因那天天氣真的很熱,加上我又想看新裙子合不合身,我就叫她直接換裙子穿。

九點半下了課,我們就一起去等公車。由於我倆家住得近,因此都是搭同一班公車回家。但是從九點四十分等到了十點,卻一直等不到我們要搭的車,等車的人卻越來越多。好不容易到了十點十分終於有一班來了,只見所有的人發了瘋的擠啊擠的,好像這是最後一班車似的。

當然在我拚命的拉著女友力爭上游之下,我們順利的搭上了這班車。但是由於人太多的關係,我和她被衝散了。我們中間多了三個人的距離,雖然我曾一度努力的想游到她身邊,奈何人實在太多,根本無能為力。

女友見狀,對我笑了笑,意思要我待在原處就可以,我也只好乖乖聽話了。

後來,過了大約三分鐘後,我實在覺得很無聊,便把眼神投向女友那兒。但女友的表情卻有點奇怪,不但眼神有點飄忽,臉上還好像害羞似的有點紅,最重要的是她完全感覺不到我在看她。當時我直覺以為,是不是他看到別的帥哥或是什麼的等等,被人發現不好意思。但是仔細看看,卻沒發現周圍有人在注意我女友啊!於是我又稍稍移動我的身體,想看看她到底怎麼了?

不看還好,一看之下赫然發現她左前方的那個男生竟然趁著擁擠把手伸到我女友的下腹部來回的撫摸,而且他還巧妙的用他的包包擋在我女友的前面,使得從外面看完全看不出來。若非我真的仔細看,根本不知道女友已經被人欺負了。

這下子我可火了,正待發作時腦子裡又想到︰『不對!她怎麼都沒反應,莫非是……她喜歡這種感覺?!』就在這種念頭一閃而過後,我決定暗中觀察女友的反應。至於那個男的,嘿嘿!反正同班公車只要被我知道在哪裡下車,以後鐵定要他好看!

決定好後,我於是假裝不去注意看我女友,其實暗中注意她的下面和臉的狀況。

那男的自從我看到他把手放在女友的陰部上,就不斷的來回的撫摸。而且三不五時還好像更進一步的用中指壓壓看女友的性感部位。看到這裡,說實在的,我的小弟弟早已不自禁的怒髮衝冠。雖然和女友交往半年多,但我除了一兩次看到她不小心穿幫的鏡頭外,根本沒有親密的關係。當然不是我不想要,實在是不敢要,怕一旦要求被女友拒絕,那我一定會尷尬到死。反而是那男的……唉……後來又過了幾分鐘後,那男的見女友竟沒有反抗的意思,竟然更大膽的慢慢的,一點一點的拉起我女友的裙子。那件裙子,說短也不算短,大概已經蓋到了膝蓋。但是那男的竟然硬是一點一點的把它往上拉,於是,我終於看見了女友的白色內褲。

事情發展到此,我開始猶豫我的決定到底對不對。此時,女友早已低下她的頭,頭髮完全遮住了她的表情。但是,那男的似乎也沒停止的意思。只見他的手慢慢的移向女友的大腿上。最後,他的指尖終於觸到女友的白色內褲上。

此時的我和女友似乎同時的顫了一下(與其說是顫,倒不如說是抽搐吧),我是不自覺的震動,但女友呢?我不知道。

那男的手繼續的隔著內褲輕揉著女友的私處,而由於那男的手的姿勢實在不自然,使得擋住的包包漸被移開,我更加清楚的看到他手的動作。但由於幾乎是側面看女友,我無法得知那男的手指在我女友兩腿深處是如何的探索,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女友似乎不是我所想向之中的衿持。她的身體開始不自覺的微幅的前後左右晃動,而隨著那男的指尖一再地進攻,我似乎聽到了從她身體中發出的喘息聲……後來,那男的似乎還想要更進一步吧?我不知道他有沒有成功,因為他中間手指有一段動作像是在撫弄,又像是把手指插進陰道**,因為看不到兩股間的情況,所以我也無法確定。只是後來女友又主動用手把他的手拉開,大概是那男的太過份了吧。

沒多久,永康街那站下去一大堆人,那男的也不敢亂來了。於是,我移去女友身旁,她整臉緋紅,看起來還蠻SEXY的,只不過……唉!愛情真禁不起考驗!

一個禮拜後,我找了幾個朋友在那男的下車的站牌堵他,把他痛扁了一頓,還在他書包中搜出六片色情光碟。也好,自己留著看。

至於我女友,由於那男的舉動,我終於敢直接向女友求歡。大前天晚上,在X日K書中心終於了了我人生的第一次,也是我女友的第一次。很幸運的,我女友還是處女。所以,照此推論,那男的應該沒有把手指插進女友的陰道吧!

這次的公車事件是次很特別的經歷,我想我應該永遠不會跟女友點破吧。

      【完结】